• Success Stories

移动营销案例研究:阿迪达斯将赛跑延伸到指尖

Kevin Wang
Kevin Wang
5 min read
Posted on June 20, 2014
移动营销案例研究:阿迪达斯将赛跑延伸到指尖

很多品牌营销者将移动品牌营销理解为推广品牌营销App,以为这是与消费者进行深层互动的唯一手段,其实这是被误导的思维,分享一则来自InMobi呈现的经典品牌营销案例,看看通过InMobi的移动广告技术,除了推广品牌营销App外,我们可以怎样和目标消费者进行深层的品牌互动营销。

案例背景和目的:

阿迪达斯于2013年2月针对菲律宾消费者发布了一款结合了全新鞋垫科技的革命性运动鞋“Boost”,对应的市场推广活动需要精确瞄准经常通过移动端设备上网的人群,自然而然地,阿迪达斯决定通过聚焦移动媒体来触达他们的目标受众。

最终,阿迪达斯及其数字营销代理公司安布思沛决定与InMobi一起合作来针对移动用户 推广该款新品。

解决方案:

InMobi和安布思沛精心构建了一个允许用户在不同难度的地形和状态下“跑步”的HTML5互动广告。该广告的创新点在于通过地理位置的追踪功能和在定制化的电子地图上展示结果,使用户能够与社区内相邻的其他“跑步”玩家进行“竞赛”。广告首先定向位于马尼拉的苹果和安卓智能手机用户,
然后专门针对最流行的生活方式和体育类的App和移动网站进行优化和投放。

活动效果:惊人的用户互动和参与程度,平均每次用户访问时长超过1分钟,平均点击率1.27%,高峰时期日点击率能够达到2.02%

由于出色的创意和设计,该广告活动还斩获了2013年全球ADOBO设计大奖。

案例视频:

案例体验地址:

http://l.inmobi.com/adidas

(该广告活动已下线,由于案例体验服务器部署在国外的因素,需要等待比较长的加载时间,由于微信的限制,建议通过将链接复制到手机浏览器后打开的方式来体验)

合作伙伴评价:

“InMobi对我们来说并不只是平台的提供者,而是长期值得信赖的业务合作伙伴,InMobi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他们充满激情的一流创意和技术 团队能够帮助我们一起不断满足客户的营销期待。鉴于安布思沛希望不断通过颠覆性的数字营销活动来支持客户与消费者进行深层互动,我们 希望和InMobi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Shayne Garcia, 数字营销总监, 安布思沛菲律宾

Stay Up to Date

Register to our blog updates newsletter to receive the latest content in your in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