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a

"InMobi手游推广和变现主题沙龙"广州站圆满结束

Kevin Wang
Kevin Wang
5 min read
Posted on July 15, 2014

众所周知,推广和变现是手游成功的两项核心要素,但随着行业的爆发性增长,推广和变现的方法每天都在迅速进化。

随着苹果iOS 8最新政策的宣布,积分墙等传统模式显然已非长久之际,而圈内原生广告、LTVP(用户终身价值平台)等概念层出不穷,让开发者无所适从。

为了帮助手游开发者深入了解行业最新趋势,同时也构建一个帮助圈内手游开发者与领先手游公司一起分享经验的平台,7月12日,InMobi与艾媒咨询集团在广州共同举办 “渠道还是营销,手游如何练就真正的捕“金”达人”主题沙龙活动。

在本次沙龙中,来自InMobi的营销专家分享了如何通过移动广告平台进行产品推广和变现的实际经验,艾媒的分析师解读了2014上半年中国手机游戏市场趋势及热点。同时,沙龙还邀请了中手游、滚石移动、梦想手游、老K游戏等手游行业开发豪杰与资深运营专家,共同探讨手游市场的潜力与困境、探讨手游如何有效获取用户、以及如何对用户价值进行挖掘与变现等诸多问题。

百余名当地手游行业从业者参加了本次活动。期待从他们中将有明日黑马的诞生。

Stay Up to Date

Register to our blog updates newsletter to receive the latest content in your in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