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ccess Stories

[媒体转载] InMobi高管:加快业务下沉 年内推Game on平台

Kevin Wang
Kevin Wang
5 min read
Posted on September 18, 2014
[媒体转载] InMobi高管:加快业务下沉 年内推Game on平台

DoNews 9月15日消息(记者 向霜)继在中国市场推出原生广告平台之后,InMobi首席收入运营官Atul Satija、产品副总裁Piyush Shah近期到访中国。在接受DoNews采访时,InMobi两位高管透露,下一步将加快拓展二、三、四线城市业务,推动业务下沉和渗透。同时,年内还会推出游戏类产品的全新广告平台Game on。

InMobi中国区总经理杨娟透露,InMobi在三年之前进入中国市场之后,一直聚焦一线城市的移动广告业务,同腾讯等多家大型互联网公司达成了深度合作。伴随业务的不断广泛、多元化,之后会逐步将业务深入到2-4线城市,加快同成长性更快的中小公司合作,帮助开发者更好变现和赚钱。

Atul Satija介绍,在推出原生广告平台之后,针对中、重度游戏产品已经在美国推出了Game on平台,提供包括视频、插屏、试玩等多样化的变现方式,结合玩家在玩游戏过程中的情绪起伏,帮助中小开发者更好变现。

具体来说,开发者只需要植入Game on的SDK,就可以构建完整的解决方案。用户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普遍会有情绪起伏,包括期待、兴奋、失落,针对不同的情绪来推送相关联的广告形式。

比如,在游戏角色升级的一刹那会有兴奋,在这个时候可以适时展现富媒体或视频广告;在游戏降级的时候,可以考虑安抚用户失落心理,展示一则激励广告,奖励用户一次加速包或者角色升级;在用户需要长时间等待或者退出游戏的时候,提供一则试玩广告,以满足其竞技感受。这都是InMobi在游戏领域进行的又一次新尝试。

可以看到,Game on囊括了传统的插屏、富媒体广告,并且增加了视频、互动类展现形式,能够与用户的情绪体验关联,提升其对于广告的接受度,变现效率会有明显提升。

同时,InMobi设立了总额达2500万美金的激励基金,在收入分成上向开发者倾斜,给开发者更多激励和优惠。Piyush Shah透露,InMobi旨在构建一个独立游戏开发者的社区,向开发者提供包括咨询、业务拓展、货币化、人才方面的帮助,预计基金的设立能够帮助更多中小开发者,并进一步推动移动广告技术发展。

据了解,目前Game on已经在国内市场开始测试,同多家公司达成了合作。年内正式版将上线启动,与此前的原生广告平台形成补充。(完)

---------(以上内容转载自媒体,不代表InMobi官方观点)---------

Stay Up to Date

Register to our blog updates newsletter to receive the latest content in your in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