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ccess Stories

InMobi原生广告程序化购买需求调研

Kevin Wang
Kevin Wang
5 min read
Posted on September 23, 2014
InMobi原生广告程序化购买需求调研

如您所知,InMobi正在引领全球的移动原生广告革命,我们不仅在全球第一个推出了规模化的移动原生广告平台,而且正在努力通过开放原生广告的程序化购买,将“高、大、上”的原生广告分享给更多的人。

原生广告作为一个数字广告方式,不仅有助于大幅提升App的用户体验,而且能够为广告主带来远高于传统移动广告形式的转化率。

为了将我们已经发布的全球最大的原生广告交易平台(InMobi ExChange)打造得更加完美,以使更大范围得人群受益,我们特别邀请你参加本次调研。

在这个简要的十个问题的调研问卷中,我们会问到关于您是否以及怎样计划来购买移动原生广告的观点,以及您将采用什么样的目标,以及这一购买渠道所呈现出的主要挑战和机会是什么。

点击“http://goo.gl/IovwGy”即可直接参加调研

Stay Up to Date

Register to our blog updates newsletter to receive the latest content in your in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