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a

4G时代的移动营销发展趋势——长城会CEO晚餐会北京举办

Kevin Wang
Kevin Wang
5 min read
Posted on August 13, 2014
4G时代的移动营销发展趋势——长城会CEO晚餐会北京举办

2013年,中国移动营销市场规模达22亿美金,增速为105.0%,呈现较快发展。随着广告主逐渐认识到移动营销的重要性,并伴随着移动广告产品展现形式、互动形式的创新与丰富,预计移动营销市场规模将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到2017年,市场规模将超过到200亿美金。

随着4G时代的临近,移动营销的百亿市场机会正在靠近,要想抓住这一巨大的市场契机,就必须深入了解4G时代的移动营销将出现哪些显著的发展趋势,哪些新兴的的技术手段将被广告主所推崇,如何引爆下一个消费热潮?广告主应该如何理解并理解4G时代的移动营销生态圈?

8月28日,长城会移动营销顾问委员会自成立以来,首次召集移动营销行业领袖级公司CEO与汽车、快消、电商等行业品牌主、著名4A公司高层共话”4G时代移动营销发展趋势”,最新的移动营销技术、最有效的移动营销经典案例、全新的移动营销市场数据......这一切将带领您开启移动营销4G时代的大门!届时,长城会移动营销顾问委员会会长,InMobi大中华区总经理杨娟女士将就“4G时代的移动营销发展趋势”这一主题进行分享。

关于长城会CEO晚餐会

CEO晚餐会是长城会在全球各大城市定期组织的活动之一,每期一个话题,一个主讲人。以“饭局”这一通俗易懂联络感情的方式,在小规模非公开晚宴中分享知识、分享生意、分享生活、分享友谊。第20期将由长城会移动营销顾问委员会组织关于4G时代移动营销发展趋势的分享。

关于长城会移动营销顾问委员会

7月18日,全球移动互联网合作平台长城会特邀移动营销行业顶尖会员企业代表,在北京正式宣布成立移动营销顾问委员会。共同搭建更具市场价值的移动营销跨界合作平台,通过全球性活动形式聚集合作资源并推动移动营销行业发展。首批受聘加入委员会的成员包括:InMobi大中华区总经理杨娟、掌握传媒总经理简昉,多盟联合创始人及总裁张鹤、帷千动媒CEO谢大新、蓝色光标高级副总裁王炼、亿动广告CEO马良骏等。

Stay Up to Date

Register to our blog updates newsletter to receive the latest content in your in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