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ccess Stories

InMobi贡献了点触科技60%以上的收入

Kevin Wang
Kevin Wang
5 min read
Posted on August 04, 2014
InMobi贡献了点触科技60%以上的收入

点触科技提供了从美食菜谱、健康和健身到休闲游戏等来自多个不同App分类的免费和收费App,他们的做汤应用《煲汤大全》拥有300万以上的用户,多款拥有东方文化背景的休闲游戏类App(比如《小倩快跑》)都在中国的应用商店里排名非常靠前,借助这些App点触科技能够轻松实现日均200万以上的PV,他们的目标是通过移动广告的模式高效地将用户使用流量进行变现并提高收入。

点触的需求:

借助植入移动广告的模式将旗下50多款iOS和安卓平台的App进行商业化变现,从而拓展收入来源。

InMobi解决方案:

在App内植入InMobi广告SDK来展示高相关性的广告。

成功要素分析:

1. 正确的合作: 点触科技通过Corona Labs的开发平台开发他们的游戏,借助已经预置在Corona解决方案中的InMobi SDK,点触科技可以很快地进行InMobi SDK的无缝植入,而无须担心任何兼容性问题。

2. 本地化支持: InMobi位于中国的本地团队能够帮助点触科技优化他们的商业化方案,从而通过持续接收到本地高质量和精确定向的广告活动投放来提升收入。
3. 可靠的跟踪和分析: 借助InMobi分析详细的实时数据和洞察,点触科技能够了解到哪类App当下最为最流行并且表现出色,基于这些有价值的信息,点触科技能够很快通过集中资源开发类似App的方法高效配置他们的团队资源。

案例结果:

InMobi通过广告SDK的植入帮助点触科技建立了一个全新的收入来源,目前已经占据了点触科技总体收入的60%以上。借助旗下App的持续成功运作和与InMobi的合作建立起来的信心,点触科技决定开发更多激动人心的App并长期与InMobi维持互惠互利的合作。

Stay Up to Date

Register to our blog updates newsletter to receive the latest content in your in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