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ccess Stories

悦木之源借助InMobi移动广告平台试水O2O

Kevin Wang
Kevin Wang
5 min read
Posted on August 19, 2014
悦木之源借助InMobi移动广告平台试水O2O

案例背景: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作为全球领先的天然高效植物护肤品牌, Origins悦木之源在每年4月都会以地球月为主题举办各种绿色活动,以响应这一全球性的环保举动。2013年,Origins悦木之源特别为4款风靡全球的明星产品推出2013地球月限量版,印上Origins悦木之源为2013地球月特别创制的环保图案,分别代表Origins悦木之源的4大绿色环保行动:清洁能源,纯净宣言,森林再造以及空瓶回收。这4款限量产品延用了Origins悦木之源一贯采用的可回收材料包装,突出绿色环保的主题。在活动期间,通过与用户互动来提升品牌美誉度,之后通过发放小样的方式给到目标受众回馈,提升用户的黏着度。

活动目的:

通过产品发布提升品牌亲和力和消费者参与度

执行策略:

通过锁定20-30岁的都市白领女性人群来展开此次移动互联网推广,根据品牌推广地域(北京,上海,广州, 杭州,南京,苏州,天津)进行区域定向覆盖,通过HTML5富媒体创意形式结合短信sp平台,让用户方便的通过手机广告来获取优惠信息,有效提升了活动效率,在短短的3天内所有专柜小样发放一空,超额完成项目KPI。

活动效果:

该款广告在上线3天内就超额完成了其既定的目标:
有效展示数: 340万次以上
点击量: 7万次以上
平均点击率: 2%
活动注册人数: 11285人

Stay Up to Date

Register to our blog updates newsletter to receive the latest content in your in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