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a

InMobi“手游推广与变现”开发者沙龙活动来到成都

Kevin Wang
Kevin Wang
5 min read
Posted on August 28, 2014
InMobi“手游推广与变现”开发者沙龙活动来到成都

成都是手游圈的重地,据统计,约有超过600家的手游CP和发行商聚集在天府软件园,产自成都的手游产品不仅大量在国内流行,而且风靡海外。虽然从地理位置上来说,相对北、上、广、深,成都属于偏居一方,但是成都手游开发者的对于手游的热爱和天生热情,注定了手游业务在成都的巨大发展潜力。

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移动广告平台,InMobi之所以能够成长到今天的规模,很大程度上,来自于全球手游圈的鼎力支持。而InMobi的手游推广和变现解决方案,不管在全球和中国,都是最先进的。从如何利用LTVP(用户终身价值平台)挖掘手游核心“鲸鱼”付费用户的终身价值,到利用大数据的技术自动锁定不同手游的核心“鲸鱼”付费用户进行手游推广,从引领全球App开发者进行原生广告革命,到通过程序化购买进一步支撑原生广告的规模化投放。从高互动性的移动视频广告和智能广告,到最新的手游试玩广告和激励型视频广告。从第一个推出原生插屏广告帮助手游开发者进行更好地广告变现,到最新的基于手游玩家情绪状态进行变现的解决方案,InMobi一直引领着手游推广和变现的科技潮流,而出众的推广/变现效果和全球化的海量规模,来自于全球和中国手游开发者的鼎力支持和共生协作。

为了与成都的手游开发者分享全球最新的手游变现和推广趋势,分享最新的解决方案,InMobi的“手游推广和变现”开发者沙龙本站来到成都,分享了2014中国手游用户行为洞察报告、基于玩家情绪状态进行广告变现、别踩白块儿等手游案例的广告变现经验、如何锁定手游“鲸鱼”付费用户进行效果广告投放和利用移动广告进行iOS冲磅等丰富内容,纯“干货”的分享内容,为现场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经验分享氛围。

Stay Up to Date

Register to our blog updates newsletter to receive the latest content in your inbox.